45歲男星何潤東2016年與圈外女友Peggy(林姵希)結婚,兩人從相識、相戀到結婚,共度14年歲月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放閃,是外界公認的模範夫妻,Peggy近日卻罕見吐露婚後心聲,直言「結了婚後,老公的身份,讓我有些困擾。」Peggy日前在臉書發表長文,透露與老公近期經歷最長時間的分離,兩人有8個月沒見到面,透露自己從小性格就很獨立,很習慣一個人生活,也不太在乎外界對自己的想法與意見,「我覺得我比較像是懂得自己有哪些能力與能耐,所以我懶得去管他人說些什麼,因為那對我來說,完全沒有任何的影響,打敗不了我,也擊敗不了我。」婚後卻因老公何潤東的身份,讓自己有點困擾,「因為不在能像以前那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有時候就算是實話可能也不能說,有一段時間讓我覺得非常的痛苦。」坦言無法接受虛假的人,還又那些無謂的奉承巴結,和演技很爛的說些噁心話。

不過為了老公她只能轉換心態接受、面對它,因為老公對她的好,值得自己改變,暖心表示「簡單來說有點像,你可以罵我罵得多難聽都沒關係,老娘我不在乎,但你罵我的家人就不行。」與老公相戀14年,首次面臨這麼久的分離,也讓她有感而發說「連這世紀病毒都能熬過了,再思念幾個月,彩虹就到來,我相信我可以自己1個人好好的。」

樂威壯  樂威壯藥局  樂威壯價格  樂威壯ptt  樂威壯哪裡買  樂威壯心得

樂威壯半顆  樂威壯犀利士  樂威壯正品  樂威壯學名藥  樂威壯延長射精

樂威壯官網  樂威壯高雄  樂威壯單顆  樂威壯假藥  樂威壯早洩  樂威壯購買

樂威壯使用方法  樂威壯真假  樂威壯效果  樂威壯副作用  levitra  levitra台灣https://twlevitra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hp747490 的頭像
    dhp747490

    dhp747490的部落格

    dhp7474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